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调整秘书长、副秘书长、纪检组长、副调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日期:2016-09-21  来源:政协巴?淖尔市委员会

                  关于调整秘书长、副秘书长

纪检组长、副调研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办公厅各处、机关事务管理局:

   因工作调动和职务调整,按照《政协章程》和《巴彦淖尔市政协秘书长工作规则》的要求,从实际工作需要出发,现将市政协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纪检组长、副调研员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袁增柱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协助主席处理政协常务委员会的日常工作。负责协调各专委会工作。主持政协机关和办公厅的全面工作。

   王继嵘副秘书长  协助秘书长分管机关政务方面的工作。负责安排主席、各副主席参加会议及社会公众活动的有关事宜。分管办公厅综合处和人秘处组织人事和年度考核方面的工作。主持提案委员会的全面工作,联系民族宗教和侨务联结委员会工作。

    段鹏飞副秘书长  协助秘书长分管机关事务方面的工作。分管办公厅行政和老干部处及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负责机关内部接待和会务工作。负责政协扶贫及主席会议成员联系贫困乡镇、新农村建设联系点等工作。主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的全面工作,联系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工作。

    蔡明学副秘书长  协助秘书长负责人口资源环境方面工作的综合协调,联系人口与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

    许  红副秘书长  协助秘书长分管办公厅信息翻译处和人秘处工作,以及机关党建、普法、学习方面工作。联系协调机关结链共建和工青妇等社会工作。联系经济委员会、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

    周  明纪检组长   协助秘书长分管机关纪检、监察方面的工作。

    刘计柱副调研员  协助秘书长主持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

    米建忠副调研员  协助秘书长主持机关行政老干部处工作,分管综治和维稳方面的工作。

       清副调研员  协助秘书长分管财务报表和人员差旅费报销的审核管理工作。

                                          巴彦淖尔市政协办公厅

                                            2016年7月25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