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巴彦淖尔市政协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通知
日期:2016-11-15  来源:政协巴?淖尔市委员会

巴彦淖尔市政协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通知

  巴彦淖尔市政协三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定于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上午9:00,在市党政大楼3100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研究协商政协巴彦淖尔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安排部署关于对三届市政协委员2016年度履职情况进行考核暨评选“优秀政协委员”事宜;审议关于调整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与市直党政职能部门对口联系的意见;审议关于调整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部分专门委员会职能职责的意见;研究协商关于出版巴彦淖尔文史资料合订本有关事宜;听取关于全市政协系统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专题培训班的情况汇报;听取关于召开立法协商座谈会的情况报告;审议关于我市边境少数民族地区扶贫开发情况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肉苁蓉产业发展的调研报告;审议关于我市文化广播电视工作急需解决的几个问题的调研报告;听取关于赴青海、甘肃等地考察学习宗教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关于盐碱地改良的考察报告。

   请主席会议各成员出席会议,各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厅调研员、副调研员列席会议。

                                      巴彦淖尔市政协办公厅

                                         2016年11月14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