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巴彦淖尔市政协“两学一做”学
日期:2016-12-21  来源:政协巴?淖尔市委员会

关于召开巴彦淖尔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市政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研讨会定于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市党政大楼3100会议室召开。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二是请主席会议成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这一主题开展深入学习研讨。书面发言材料字数控制在1800字以内,发言时间控制在4?5分钟。

   另,定于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下午3:30在市党政大楼3100会议室召开市政协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研讨会,请各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厅调研员、副调研员参加会议,并按上述要求准备并提交发言材料。

   同时,请各支部书记提前安排,适时组织开好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巴彦淖尔市政协办公厅

                         2016年12月20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