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巴彦淖尔市政协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通知
日期:2019-09-0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巴彦淖尔市政协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通知

 

巴彦淖尔市政协四届十八次主席会议定于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上午10:00在市党政大楼3100会议室召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的主要议程

1.听取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农牧局、市文旅广局、市卫健委对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进展的情况汇报;2.审议《关于巴彦淖尔市营商环境的调研报告》;3.审议《关于对全市文化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4.听取庆祝新中国成立暨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三项活动进展情况汇报。

二、参加会议人员

请市政协主席会议各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有关部门、市政协各副秘书长、派驻纪检组组长、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调研员、副调研员列席会议。

三、有关事项和要求

1.请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农牧局、市文旅广局、市卫健委准备发言材料,发言不超过8分钟,并于9月9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市政协办公室人秘科。 

2.请巴彦淖尔日报社、市电视台派记者参加会议并做好报道工作。

市政协办公室人秘科联系人:赵谦

联系电话:8655096/18104789807

 

 

巴彦淖尔市政协办公室

         2019年9月9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