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告
关于召开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日期:2020-04-1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四届市政协全体委员、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旗县区政协、市直有关单位:

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定于2020年4月22日—25日在临河召开,会期4天。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要议程

听取并审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选举事项;审议通过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及其它相关决议;通报表彰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和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以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二、出席和列席会议人员

政协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邀请市委、人大、政府、军分区、河套学院、河灌总局领导出席会议;邀请住我市自治区政协委员列席会议;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副主任、调研员列席会议。

三、会议报到时间、地点及有关事项

(一)请与会人员2020年4月22日下午13:00至18:00,在巴彦淖尔市中环国际酒店一楼大厅报到,并领取会议材料。按照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所有与会人员须于会前填写《近期出行和健康情况登记表》,各专委会负责所联系委员情况的收集汇总,其他参会人员由大会会务组收集。

(二)各旗县区政协上会服务工作人员4月22日上午10:00前到中环国际酒店一楼大厅报到,按要求参加会前培训。旗县区政协主席作为本区域的召集人,要统筹做好本辖区市政协委员的参会工作。

(三)请各位委员做好会前的调查研究,在此基础上提出高质量的提案和有价值的社情民意,通过政协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平台提交。

(四)与会人员请佩戴证件(出席证或列席证)参加会议,着正装,少数民族委员着民族服装。委员参加各次大会时请按要求随身携带委员证进行电子签到,并按座序图和座签摆放位置就座。会议期间,大会会风督导组将对委员参加会议的情况随时进行通报。

(五)请市公安局、信访局、交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电业局、自来水公司等单位协调做好会议期间的安全保卫、交通管理、市容市貌、食品卫生检疫、委员看病就医和大会会场以及委员驻地的供电、供水、防疫消杀等工作。请广播电视台、报社等新闻单位派记者参加会议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六)参会人员因特殊情况请假,必须按规定程序履行书面请假手续并经批准。

(七)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自治区、市相关规定,严格遵守会议纪律,按要求参会,不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

(八)参会人员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到参加会议等聚集活动时佩戴口罩,及时消毒消杀,严禁外出聚餐聚集,不互访不待客等。


                                                                                          巴彦淖尔市政协办公室  

                                                                                              2020年4月17日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