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组
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04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微信图片_20210304114334_副本1.jpg

3月2日,市政协机关召开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系统总结了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全面部署了2021年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王希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王慧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市政协机关党委在市政协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机关工委的大力支持下,加强理论学习,落实工作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机关党的建设在思想政治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服务中心大局、机关建设、队伍素质提升等各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1年市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健全完善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制度机制,加强队伍建设,发挥党支部、党员和群团组织作用,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上台阶作出新贡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机关各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