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组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04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3月4日,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尹兆明、恩和吉日格拉及机关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认真落实机关党委的要求,认真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准查摆问题,尤其在民族团结工作方面指出在自身的短板和不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了述职,并代表支部班子就加强民族工作和推行统编教材中存在问题不足作了对照检查,各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上,全体党员按照要求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高度评价了第一党支部的工作,鼓励大家按照打造“最强党支部”的要求继续加强支部党建工作,保持团结、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党员“全链条”管理。支部活动在严格执行“规定动作”的同时,丰富“自选动作”内容,持续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尤其要加强对民族理论政策学习,达到入心入脑,并将学习成果融入并指导日常工作。要积极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刻理解学习党史的深刻意义,合理制定学习方案,进一步夯实理论基础,大力弘扬革命精神。要不断深化支部党员的教育培训、考核评价、管理监督机制,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推动党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