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政协党组
巴彦淖尔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1-04-02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微信图片_20210402172212_副本.jpg

4月2日,巴彦淖尔市政协党组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志云,副主席徐康宁、恩和吉日格拉、吴青霞,秘书长王希和出席会议。机关正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全国人大委员会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上所作的常委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常志刚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七项内容。

狄瑞珍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四次会议上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要将总书记的四次的讲话精神联系起来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不断提高政协履职实效,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振奋精神、不畏艰难、激发斗志,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二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围绕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普遍关注、群众最为关切的热点难点,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建言资政、凝聚共识,切实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通过开展多形式学习活动,继续组织好市政协党组、机关和委员学习,及时学、跟进学、系统学,做到边学习、边研究、边思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狠抓落实,积极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与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注重成果转化和跟踪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深、落实、落细、落地。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