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政协党组
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7-12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微信图片_20210712102810_副本.jpg

7月9日,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志云,党组成员尹兆明、吴青霞、吕生富出席会议,副主席武永刚、徐康宁列席会议。

狄瑞珍强调,一要认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始终铭记中国共产党与党外人士和衷共济、风雨同舟的光辉历史,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把“九个必须”放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去认识,放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大局中去把握,进一步深化对其中蕴含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坚定意志、奋进精神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二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系、命运所系。我们要忠实践行初心使命,始终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以党的初心为初心、党的使命为使命,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聚焦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课题,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发挥政协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三要广泛凝聚共识,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委员讲堂、委员之家、书香政协活动、政协网站杂志等平台作用,多做统一思想、宣传政策、解疑释惑的工作,多做强信心、聚人心、筑同心的工作,切实用好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聚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