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史教育
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1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微信图片_20210811111326_副本.jpg

8月9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志云,副主席吴青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通报上半年第二党支部工作落实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检视问题情况。全体党员按照要求,逐一谈学习体会、讲收获成效、查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王志云充分肯定了第二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他指出,第二党支部是以专委会为主体的党支部。专委会作为政协的重要机构,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提升履职能力。要发挥专委会工作优势,加强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系,引导和带领政协委员聚焦市委制定的发展奋斗目标,围绕市政协全年重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提出有深度、有见解、有分量的建议,为我市经济发展服务。要发扬敢于担当、勇于尽责的精神,把准工作重心,努力提升服务层次,提高工作标准,推动市政协工作不断提质增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