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组
市直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组到市政协机关开展调研督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1-08-26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8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第一调研督导组一行到市政协机关,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对机关党建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强党支部”“两个示范点”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优化营商环境、庆祝建党100周年纪念活动等重点内容汇报了上半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半年工作思路与调研督导组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市政协机关上半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发现的问题不足进行了现场反馈。指出,市政协机关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政治机关特色鲜明,工作亮点突出,机关党委抓党建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在发挥支部作用上有创新探索,取得了实效,机关党建工作总体上又上了新台阶。希望市政协机关党委,下半年在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的基础上,对党务干部队伍薄弱、“三会一课”和档案资料整理不够及时等薄弱环节进行有针对性地加强和改进。

市政协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表态指出,要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工作部署要求,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切实加强问题不足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市政协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