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政协党组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
日期:2021-11-18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11月17日,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在临河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王志云,副主席恩和吉日格拉、吴青霞、吕生富出席会议;副主席武永刚、徐康宁、聂建忠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有关会议精神。

狄瑞珍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要迅速组织集中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集中组织开展,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吃透精髓要义、把握精神实质、做到融会贯通。二要全覆盖广泛学。要按照市委学习贯彻要求,抓紧制定政协系统学习贯彻方案,组织政协委员、参加政协各单位、各党派团体深入学原文悟原理。要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强化全媒体报道、互动化传播、立体式宣传,及时推送解读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不断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对全会精神的深入理解和准确把握,切实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的磅礴力量。三要联系实际深入学。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工作落实紧密结合起来。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针对差距和短板,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以冲锋冲刺、决战决胜的精神状态全力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确保科学安排好明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