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砥砺奋进启新程,凝心聚力谋发展——民建会员“两会”履职侧记
日期:2022-02-14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2022年2月11日至14日,巴彦淖尔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在临河召开。民建会员中的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与会代表和委员认真听取、审议并讨论了各项报告,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具有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和提案。会议期间,民建会员中的3名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共提交议案、提案7件,大会发言1条、社情民意2条,内容涉及老旧小区改造、加强蒙中医药科研、加强社区养老服务以及规范工程招投标市场、建立正向激励机制、做好共用道路设计、推进停车场建设等多个领域,充分展现了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

市政协委员、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部副主委李景利荣获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四届四次会议中2件优秀提案获通报表彰。

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部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深入协商议政、认真履职尽责,聚焦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提交并立案的集体提案5件,提案涉及营商环境升级、优秀人才引进以及交通、金融、民生等多个方面。

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在中共巴彦淖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锤炼建言资政本领,发挥民建特色优势,为奋力建设现代化巴彦淖尔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