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日期:2022-02-18  来源:巴彦淖尔市政协

2月16日下午,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委员会全体委员和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杨军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巴彦淖尔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在新的一年里,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好市“两会”精神,充分认识市“两会”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精神要义,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及时向农工党员宣传“两会”精神,要围绕中心,认真履职尽责。以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下功夫提升调研报告质量,切实发挥农工党在医疗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界别的特色与人才优势,精心谋划调研选题和建言议题。严把党员入口关,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全面依规从严治党,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始终在中共巴彦淖尔市委、农工党自治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凝聚共识、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