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乌中旗政协主席周广军带队赴乌拉特后旗考察学习
日期:2022-03-0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中欧班列“乌拉特后旗号”的鸣笛发车,更加激发了“边境口岸型国家级物流枢纽及境外资源转化”课题攻关组以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起的使命感,坐不住的紧迫感投身到调研考察学习中。2月24日,政协主席周广军带队赴乌拉特后旗围绕工业园区产业布局,物流园区运行模式、加工产业等方面开展专题考察学习。乌拉特后旗政协主席闫晓云、副主席吉日木图陪同考察。

周广军一行先后深入乌后旗工业园区管委会、内蒙古金浩特物流园区、巴彦淖尔聚光硅业有限公司、内蒙古黑猫化工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考察组成员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产业布局,物流园区运行模式、加工产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学习借鉴。

周广军表示近几年来乌拉特后旗发展的速度和成果令人震撼,发展思路清晰、定位精准、措施有力,为乌拉特中旗经旗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鲜活的教材。课题攻关组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对标兄弟旗县、查找差距不足,坚定发展信心、自我加压加力,集中精力抓项目、谋发展,以毫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推动乌拉特中旗高质量发展。要认真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借他山之石、拓发展思路,主动进行思想破冰、行动突围,复制好经验、创造好办法、提供好方案,为努力把乌拉特后旗的成功经验转化为中旗生动实践贡献力量。要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中蒙俄经济走廊发展布局,加强与乌拉特后旗等先进地区的务实交流合作。

政府副旗长周树东,交通局、口岸经济服务中心、政府办、政协提案和学习委员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考察学习。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