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乌拉特后旗政协“干部讲堂”开讲
日期:2022-03-0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自治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提升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强化服务协商议政能力,锤炼服务保障“专门机构”本领,2022年,乌拉特后旗政协开展“干部讲堂”活动,围绕“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让机关干部轮流上台,讲理论、谈感受、展风采。

乌拉特后旗政协“干部讲堂”第一讲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围绕科学的理论指导、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进行了系统阐述。讲座内容丰富、语言朴实、深入浅出,让全体机关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讲座在歌曲《厉害了,我的国!》中结束。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大局意识,牢记使命,端正思想,履职尽责,强化素质,求真务实,把本职工作做得更好,用更好的工作业绩回报党的培养。

“干部讲堂”是“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一项内容,由各专委会具体承办,每月举行一次,讲课内容可以是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业务知识,也可以是工作中的一些创新做法,全体干部谈体会、讲感悟,旨以“干部讲堂”为契机,展现机关干部勤学善思、奋发有为的风采,凝聚干部思想共识、激发理想信念、点燃履职激情,为政协事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