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市工商联协助市政法委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政法机关进企业走访活动”
日期:2022-03-10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按照自治区“迎接二十大、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近日,市工商联协助市政法委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政法机关进企业走访活动”。

活动当天,由市政法委副书记梁俊峰带队的工作专班在市工商联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内蒙古鼎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巴彦淖尔市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并分别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梁俊峰副书记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开展优化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阐明了政法机关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工作中开门纳谏解决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的决心。

对企业反映的情况,梁俊峰副书记表示会进一步进行调查走访,查清和解决问题根源,维护企业合法权益。梁俊峰副书记强调,希望企业在经营发展的过程中,注重应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权益的同时要诚信经营、遵纪守法。企业负责人对政法委和工商联的走访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在活动受益的同时,体现了政法机关转变思想、更新观念、改进作风的务实举措。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