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杭锦后旗政协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日期:2022-03-11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3月11日,杭锦后旗政协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协主席张文民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登);汪洋主席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上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闭幕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旗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政治引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始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密结合履职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精神融入到旗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协商计划、提案督办、视察调研、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反映等全过程、各方面。要围绕中心大局,着眼加快推进生态文明、“8+N”产业园区、乡村振兴、现代服务业、创建自治区级文明城市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不断丰富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专题协商、对口协商、界别协商会形式和内容,提高协商议政能力和水平,推动中央、自治区、市、旗重大决策部署、工作任务落地落实,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杭后作出应有贡献,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