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杭锦后旗政协调研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日期:2022-03-1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近日,杭锦后旗政协组成调研组,先后深入部分镇、农场、村,实地了解“四好农村路”、危桥改造及陕坝农业公园配套道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农村公路是关乎全旗经济社会发展的“大交通”,是关乎农民群众幸福生活的“大民生”,全旗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旗委、政府“开春即开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行动部署,建立土地、林业、财政等部门相互协调机制,相互配合,相互促动。要根据全旗农村道路的实际情况,加强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计划管理,建立资金保障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和项目计划安排的科学性、及时性。交通运输局要成立项目工程建设工作专班,责任落实到人,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力争在最好施工季,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旗政府副旗长李龙、旗政协副主席李明天参加调研。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