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杭锦后旗政协副主席李明天一行到沙海镇督查危旧房拆除情况
日期:2022-03-1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3月15日,杭锦后旗政协副主席李明天一行到沙海镇督查危旧房拆除工作开展情况。镇党委书记王少伟、副镇长杜琦同志陪同。

李明天副主席一行先后来到我镇友爱村、向阳村、八一村,看了现场拆除情况,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李明天副主席指出,要明确责任分工,坚持在克难攻坚、比学赶超中磨砺队伍的战斗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加快拆除进度,确保工作向纵深推进;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持续保持拆除热度,按照“工作不松、力度不减、强度不降”的要求全力推进;进一步加大危旧房排查力度,深入细致、实事求是地做好危旧房再排查工作,全面摸清底数。要坚持把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全面做好拆除现场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保证拆除现场“零事故”,确保实现“人的绝对安全”。

危旧房拆除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接下来,我镇将加强协作,形成强大合力,把责任扛在肩上,把措施落到实处,在思想上再加压,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