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狄瑞珍深入到五原县、杭锦后旗、临河区开展调研
日期:2022-04-12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4月8日至10日,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带领调研组到五原县、杭锦后旗、临河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政协工作,市领导赵峻岭、郭占江、阿其图、吴青霞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411171427_副本.jpg

调研组深入五原县金麦提升农机制造产业园、陕坝镇花园社区委员之家、巴彦淖尔现代农畜产品物流园区等地,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并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召开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411171450_副本.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相关旗县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思路,疫情防控和政协等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1171528_副本.jpg

调研组强调,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市委要求,自加压力、统 筹兼顾,切实做好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和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问题。要 举一反三、自觉主动查摆问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加大监督检查、整改 力度,进一步完善抓源头、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的建立。要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问题,坚持不懈推动经济社会全面绿色转型。 

微信图片_20220411171546_副本.jpg

调研组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对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部署, 结合实际,突出“第一属性”,提高站位,强化党的引领力;聚集“第一职能”,精准定位,强化专门协商凝聚力;紧扣“第一要务”,彰显地位,强化服务发展驱动力;坚持“第一立场”,坚守本位,强化协商为民影响力;立足“第一职责”,统战到位,强化凝聚共识融合力;树立“一线”意识,提升段位,强化提质增效承载力。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凝聚共识,履职担当,促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