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添绿活动
日期:2022-04-1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市政协开展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添绿活动,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理念,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41816063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0418160654_副本.jpg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政协副主席吴青霞、苏常亮、闫军、张志忠、萨仁格日乐与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一道来到植树现场,投入到植树劳动中。和煦春风中,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经过一番劳作,一棵棵新栽种的白杏、家杏等苗木整齐排列、迎风挺立,为临河区又增添了一片新绿。



微信图片_20220418160612_副本.jpg


通过此次植树添绿活动,不仅美化了家园环境,也增强大家“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营造了积极参与生态建设良好氛围,擦亮了城市生态文明底色。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着力打造好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巴彦淖尔。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