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日期:2022-04-1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419095258_副本.jpg



 4月1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郑福田一行来我市调研指导政协工作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狄瑞珍主持座谈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苏常亮、张志忠、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张秀文及部分旗县区政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协和旗县区政协对近年工作情况、今年工作安排以及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情况的汇报发言。与会人员就市县政协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包括政协智库建立、委员履职保障、政协三级联动等方面问题开展深入交流探讨,调研组给予了解答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郑福田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县政协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二要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三要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419095204_副本.jpg


狄瑞珍表示,巴彦淖尔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立足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意见》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状态、勇于开拓创新的劲头,全力推进《意见》精神落地落实。要持续跟进学习,筑牢筑实“加强和改进”的思想根基;要把握重点任务,细化实化“加强和改进”的工作举措;要对标对表、保障保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成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