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与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联合开展“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活动
日期:2022-04-24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4月22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市政协民族宗教和侨务联络委员会、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到市蒙古族中学,开展“书香浸润心灵 阅读点亮人生”主题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萨仁格日乐,市政协民族宗教和侨务联络委员会主任曹春阳、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副主委巴达日夫 、鄂军,市蒙古族中学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市政协和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的具体举措,也是以“书香政协”建设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巴彦淖尔的具体实践。活动中政协和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向市蒙古族中学捐赠图书300余册、文具100余个。捐赠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了书籍的馥郁芬芳,满足了孩子们的求知渴望,在学生稚嫩的心灵里种下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种子,使孩子们养成爱好阅读、快乐阅读习惯,从书籍中获得力量,并通过孩子们让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为建设书香巴彦淖尔贡献力量。活动得到了市蒙古族中学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学生们纷纷以背诵诗词、分享读书体会等形式参与到主题活动之中,共同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