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组织开展“同心砥砺青春路携手共圆学子梦”捐赠活动
日期:2022-04-2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4月24日,市政协民族宗教和侨务联络委员会、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组织爱心企业到市蒙古族中学,开展“同心砥砺青春路  携手共圆学子梦”捐赠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萨仁格日乐,市政协民族宗教和侨务联络委员会主任曹春阳、中铝内蒙古国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方东和市蒙古族中学校长巴特尔、党委书记格日乐图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铝内蒙古国贸有限公司、内蒙古剀信隆能源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市宏友涉外物流运输有限公司、杭锦后旗亨利工贸有限责任公司、巴彦淖尔市众达物流有限公司、内蒙古鸿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金昊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航鑫商贸有限公司等8家爱心企业共捐赠助学金9万元和价值2000元学习用具。

市政协、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通过组织开展捐赠活动,鼓励同学们努力做到修身立德、志存高远,勤学上进、追求卓越,强健体魄、健康身心,锤炼意志、砥砺坚韧,胸怀“国之大者”,把国家、人民、民族装在心中,注重养成健康、乐观、向上的品格,敢于面对各种困难和挫折,自觉培养不畏艰难、顽强奋进的意志品质,努力做一个心灵纯洁、人格健全、品德高尚的人,努力做一个有文化修养、有人文关怀、有责任担当的人,为祖国、为家乡更美好的明天,谱写青春华章。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