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调研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
日期:2022-05-1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516121105_副本.jpg

按照自治区政协《关于联合开展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监督性协商工作方案》精神和市政协“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课题要求,为充分了解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和黄河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5月6日至13日,市政协对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进行调研,自治区政协智库成员、市政协副厅级领导尹兆明,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姜永忠,人资环委副主任张建光,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我市7个旗县区开展实地调研,听取观摩点负责人汇报、发放调研问卷、开展座谈交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

调研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结合自治区政协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三级联动专题监督性协商,全面调查了解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先进典型经验做法,对比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全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意见建议,助推全市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