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到我市调研
日期:2022-05-1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516151027_副本1.jpg

5月12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魏国楠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就“加快推进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建设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张秀文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建设社会治理和公共服务能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巴彦淖尔市应急指挥中心、内蒙古黄河流域水量调度及信息化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以及杭锦后旗“四级联创”全域种植业绿色生产核心试验示范区、陕坝镇花园社区政协委员之家等地,深入了解各地在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巴彦淖尔在大数据应用和信息共享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为加强社会治理和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方面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下一步应紧紧围绕民生需求、营商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拓展应用场景、增强系统粘性,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继续勇于创新,以“互联网+”为引领,加强农业大数据的运用,走出具有时代特征、巴彦淖尔特色的社会治理之路。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