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主席狄瑞珍调研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相关工作
日期:2022-05-2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2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带领调研组到乌拉特后旗调研“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忠、秘书长孙志春、经济委员会主任阿拉腾朝鲁、市发改委主任刘向阳、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市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巴彦淖尔市紫金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内蒙古兴然农牧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实地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节能减排、资源循环利用等相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乌拉特后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相关情况汇报和委员发言,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狄瑞珍强调,“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是今年市委、政府、政协共同确定的重点协商议政课题。推动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是顺应国家战略定位的需要,是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是巴彦淖尔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的需要,是工业园区全面绿色转型的需要。市、旗县区两级政协、和相关部门要在全市工业园区绿色低碳循环发展调研中有所作为,找准定位,团结协作,切实完成好调研课题。乌拉特后旗工业园区在绿色低碳循环转型方面大胆尝试、敢为人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坚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抢抓机会、敢想敢为,争当全市工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