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闫军走访调研包联重大项目企业
日期:2022-05-2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525112623_副本.jpg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闫军深入到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走访调研包联重大项目企业常友能源设备有限公司和内蒙古联源热电有限公司,市政协人资环委、临河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5112922_副本.jpg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闫军强调,实行市级领导包联重大项目是全面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稳投资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全市重大项目建设,充分发挥重大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带动作用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重大项目推进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高标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部门要统筹协调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实际困难,加强调度,明确责任和措施,相互配合,主动靠前服务,形成推动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按时间进度推进相关工作,确保重大项目顺利实施、早日投产达效。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