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在我市调研
日期:2022-05-2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325_副本.jpg

5月2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在我市就“探索生态建设多元投入机制,助力生态安全屏障建设” 协商议题在我市调研。自治区政协常委、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艳茹,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功明, 市政协副主席闫军等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525094433_副本.jpg

在磴口县衡芝肉苁蓉产业示范基地里,其其格对基地的生态效益表示肯定。她详细询问基地 的种植树种、资金来源、土地流转、发展规划,了解企业发展存在哪些困难,在社会融资、政府投入方面需要哪些扶持,了解我 市在构建生态建设多元投入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采取的措施,社会资本在生态建设中多元投入情况,建立生态产品信息普查和 价值核算机制情况,社会资本在参与生态建设方面值得借鉴的好经验、好做法。她强调,各级政协要围绕生态保护和建设深入调研,提出务实有用对策建议,为建设我国北方重要生态安全屏障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