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带队调研包联项目实施情况
日期:2022-05-2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620171430_副本.jpg

5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带队深入乌拉特后旗,调研包联的英格苏戈壁红驼产业园区项目、内蒙古科驰生物科技农药中间体项目实施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两个项目施工现场,察看了工程实施情况,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市、旗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共同研究,并提出了具体解决办法和对策建议。

苏常亮副主席还主持召开了重点项目推进座谈会,听取了乌拉特后旗两个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苏常亮强调,实行重大项目领导包联制度,是市委政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举措,市、旗两级包联部门和相关责任人要按照每个项目“一个班子、一套人马、一个方案”的要求,明确职责,统筹协调,合力推进,确保项目落实落地。

苏常亮指出,包联的两个项目投资规模较大、拉动效果明显,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增进民生福祉具有重要影响,各包联单位和相关责任人要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及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综合施策、集中攻坚,为包联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撑。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市工信局、乌拉特后旗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