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张志忠副主席赴乌拉特中旗办理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包案信访事项
日期:2022-06-17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6月16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忠赴乌拉特中旗办理包案的两件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事项,深入信访事项属地了解情况并召开工作协调会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经济委员会主任阿拉腾朝鲁随行。

座谈会上,张志忠副主席听取了信访事项办理工作汇报,座谈交流了相关情况,梳理问题症结,并对信访事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研判。

张志忠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属地包案领导和责任单位必须深刻认识做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及时请示汇报,确保按时办结,全部销号。要认真梳理案情,理清信访事项来龙去脉,针对信访诉求和核查内容,明确实事依据和法律适用条款,逐条逐项做出书面答复,形成书面材料,务求做到表述准确、条理清晰、事实清楚、有理有据。要注重方式方法,聚焦信访事项堵点难点问题,认真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特别要关注当事人思想状况和内心感受,加强沟通疏导,采取妥当方式,用心用情做好化解工作,签订书面协议,切实做到“事心双解”。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