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深入临河区调研督导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日期:2022-06-2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623095230_副本.jpg

6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吴青霞带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深入临河区曙光乡,组织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包案信访事项进行实地调研督导,并召开工作协调会推动信访事项化解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田文化陪同参加。

微信图片_20220623095216_副本.jpg

座谈会上,吴青霞认真听取了临河区政府关于包案工作情况汇报,就其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有针对性地进行研究、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吴青霞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反映社情民意的“晴雨表”,各责任单位要通力配合,各尽其职,各负其责,全力做好群众矛盾的化解工作;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实利益和社会大局稳定,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及时、妥善化解决群众信访诉求,对群众诉求合理部分要立即采取措施解决,对受政策限制暂时难以解决的要做好政策宣讲和疏导教育工作;在化解矛盾过程中要切实关注信访群众的实际困难,注重情感沟通,做到得人心、暖人心、稳人心。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