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赴乌拉特前旗调研
日期:2022-06-2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6月28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一行赴乌拉特前旗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调研了解现代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并就推进旗县政协工作、化解中央环保督察移交信访包案事项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教科委主任铁沐尔、副主任冯金刚,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市直部门领导,乌拉特前旗政协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乌拉特前旗政协工作情况汇报,旗相关部门关于包案信访事项的情况汇报。

苏常亮强调,关于旗县政协工作,要进一步深学细悟、融会贯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强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精神,切实增强人民政协整体效能,推动旗县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关于信访事项化解工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事项化解工作,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加大办理和化解力度,确保信访事项在规定时限内化解完,办理好,真正实现信访人“事心双解”,切实维护好信访群众的合法权益。关于职业教育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职业教育类型定位,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建设高水平职业院校和专业,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推动我市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