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吴青霞副主席走访联系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日期:2022-06-30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6月2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吴青霞一行到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走访座谈并开展赠书活动,市政协副秘书长杨建伟、提案委主任田文化陪同走访。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主委武永刚、各副主委以及部分农工党党员参加了座谈会。

吴青霞强调,农工党是一个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知识分子为主,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责任担当的首要任务。要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行业优势和专业特长,为我市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走好生态优先绿色高质量发展贡献党派力量。希望农工党主委带领本党派委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组织作用,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作为,利用自身影响力建言资政,促进履职能力共同提升和思想共同进步。

武永刚表示,农工党作为民主党派之一,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中共巴彦淖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履行参政党职能,发挥参政党作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农工党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将继续发挥委员多、渠道畅的自身优势,组织农工界别市政协委员和广大农工党员按照市委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及时传递群众呼声和诉求,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