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组
市政协机关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4-1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20419113726_副本.jpg

4月18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孙志春主持会议,并对市政协机关集中治理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九督查工作组组长赵文成到会督查指导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机关党员干部分别签订了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深刻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的现实危害。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市委“四个一”要求,聚焦七项重点任务,对照11个方面的问题清单,针对54种具体情形精准施治,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起,让全体党员干部增强警醒意识,强化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作风优良的政协机关形象。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