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组
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2-04-2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4月24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议,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孙志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华云凌主持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邀请市委保密机要局工作人员做了“铸牢保密防线 开启保密新征程”保密工作专题讲座,印发了《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关于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工作的通知》。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载体,有力推动了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推动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落细,努力打造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更好服务政协履行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