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乌后旗政协组织科教文卫体育界委员开展界别活动
日期:2022-05-11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10日,旗政协组织部分科教文卫体育界委员开展界别活动。旗政协副主席阿图雅,旗政协文史资料和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李彩鲜,巴音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委员们首先深入纳林社区对困难户和危房户进行了走访,听取了纳林社区相关负责人对困难户和危房户基本情况、存在问题的介绍。每到一处,委员们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仔细察看房屋居住情况。走访中,委员们还实地察看了垃圾堆放点和辖区环境整治情况。

随后,委员们参观了青少年科技馆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围绕科教文卫体育界“委员之家”选址、如何建设、作用发挥、活动开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阿图雅强调,科教文卫体育界“委员之家”要按照“六有”建设标准打造阵地,切实推进“委员之家”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同时要结合“五个一”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委员之家”作用;要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主动深入群众身边倾听群众心声,及时了解掌握群众关注的热点和难点,运用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履行职责,努力把问题化解在基层;文史委要认真梳理纳林社区困难户、危房户存在困难和问题,通过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及时反映情况,相关部门提出解决方案,帮助困难户、危房户解决实际困难。社区要按照全旗环境整治工作要求,积极做好整改工作,增强居民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为居民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