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旗县政协
乌拉特前旗政协举办2022年加强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
日期:2022-06-27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6月24日,乌拉特前旗政协举办加强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会,旗政协副主席白文亮、张岳英、张海青和全体干部以及146位旗政协委员参加培训。

开展系统、全面的教育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中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意见》的有效途径;也是培养提高政协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的有力措施和重要手段。白文亮希望全体政协委员通过学习强化政治使命、提高履职能力、展现形象与担当,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工作实践中,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本次培训邀请市政协权威专家进行授课,主要围绕政协委员如何撰写委员提案、怎样反映社情民意开展,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以此提升广大委员建言资政的履职能力和参政议政的履职水平。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