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中心组第九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9-2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9月23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第九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副主席苏常亮、张志忠、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一届党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精神、沿黄九省(区)政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商研讨”第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央八项规定和六条禁令、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内容。

狄瑞珍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召开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进一步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落实“一岗双责”,引导政协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拧紧思想螺丝,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努力在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上取得更大进展。要广泛凝聚共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作用,坚持大统战工作格局,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政治协商工作,最大程度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落实市委政府各项工作部署献计出力。要推动工作落实,聚焦我市“五高五新”奋斗目标,全力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为我市绿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