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2-11-02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1月2日,巴彦淖尔市政协召开五届三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副主席吴青霞、苏常亮、闫军、刘彦民、张志忠、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张秀文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赵巍峰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和自治区政协、市委有关部署和要求;审议通过了《巴彦淖尔市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调研报告》和有关人事事项。

狄瑞珍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全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实落地。

狄瑞珍强调,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事关战略全局,事关长远发展,事关人民福祉,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准确把握推进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认识、系统把握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全力做好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工作。

会议还对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提案办理、委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