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日期:2022-12-07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协、市委有关部署,12月7日,巴彦淖尔市政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作了主题宣讲,市政协党组副主书记、副主席吴青霞主持会议。

狄瑞珍主席围绕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发展的能力;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6个方面内容,全面系统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意见。

狄瑞珍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精心组织学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走深走实要原原本本学坚持不懈学原文悟原理,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内涵;要融会贯通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巴彦淖尔的重要指示要求贯通起来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要联系实际学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究、深研细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实化为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和行动方案

狄瑞珍主席强调,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履职水平,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通过聆听宣讲,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要持续强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成效,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