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12-07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12月7日,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一次学习(扩大)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狄瑞珍主席围绕深入理解“五个牢牢把握”、“九个深刻领会”的重要要求,从深刻领会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丰富内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推动发展的能力;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深刻领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狄瑞珍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不断提升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社会各界共识,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