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机关党组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03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2月2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孙志春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组成员赵军、杨建伟参加会议,副秘书长贾利平、郝淑冬列席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到会指导,督导组组长贾挨宽进行了点评。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孙志春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机关党组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在深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引领,组织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发挥机关党组示范带头作用,在抓好个人整改事项落实的同时,抓好分管科室整改措施的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整改工作高效推进,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工作提质提效的实际效果。在职能发挥上下功夫。把问题整改与全市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工作安排结合起来,聚焦“五大任务”和“四个区”、“两个基地、四个集群”建设任务,将市委政府、政协党组部署的工作任务细化、量化,列清单、排工期、明责任,一项一项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在加强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坚决做到“七个摒弃”,深入改进机关工作作风,追求工作创新,加强督查问效,不断提升工作效能,将“活力政协”建设成效体现到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全方位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增光添彩。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