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4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2月23日,民建巴彦淖尔市总支部委员会在“民建会员之家”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总支部委员会主委张涛主持,副主委李景利、范超然、杨德智参加会议。中共巴彦淖尔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杨海琴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张涛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查摆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努力确保整改到位。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检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张涛强调,总支部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强班子建设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民建各项工作的强大动能;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提升能力本领,按照“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的要求,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要持续担当尽责,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挥民建特色和优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招商引资工作,形成共促巴彦淖尔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