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赴五原县调研
日期:2023-03-0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苏常亮带队深入五原县调研政协社情民意信息、“书香政协”建设和农村教育工作情况,走访民营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姜永忠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套海镇瑞峰小学、蒙龙机械公司、县图书馆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农村学校现状、民营企业经营状况和各自存在的问题以及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书香政协”平台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苏常亮副主席听取了五原县政协相关工作汇报,对五原县政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升领导干部对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认识程度和站位高度,充分了解社情民意信息的性质、特点和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精准选题和提高质量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对委员的学习培训和组织发动,强化委员运用社情民意信息履职的主动意识。二要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领会和把握,深刻认识建设“书香政协”的重要意义,按照《市政协“河套同心·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的实施方案》“八个一”工作要求,认真用好“河套同心·书香政协”这一平台,切实提升政协委员、机关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履职本领,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政协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