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28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3月27日,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召开五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狄瑞珍主持会议,副主席苏常亮、闫军、刘彦民、陈月梅、萨仁格日乐、张秀文,秘书长孙志春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委会2023年度调研考察工作安排,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政协工作的压舱石,在服务全市现代化建设、落实2023年协商计划中,要突出抓好每一个协商议题的调查研究工作,坚持因题制宜,综合运用座谈访谈、随机走访、问卷调查、抽样调查、统计分析等方式,掌握好第一手资料,进行深入分析、充分论证,确保所提建议符合客观实际,提高调研考察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按照2023年协商计划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协商活动,充分调动各方面参与的主动性,灵活有效地开展专题协商、对口协商、提案办理协商等活动,围绕“协商什么”“怎样协商”“成果运用”等广集众智,汇聚合力,把各方面的实情摸准,把各方面的建议做实,为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