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组织会员参加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日期:2023-04-26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巩固政治共识。4月16日—4月22日,巴彦淖尔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党外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四川大学举办。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萨仁格日乐带队,副主委戴慧芳及骨干会员共6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班为期7天,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当前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分析、如何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责提高建言献策能力水平等方面课程,并安排到映秀震中纪念馆、大邑建川博物馆、天府新区、郫都区广福村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主党派同心示范基地进行现场教学。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把此次专题培训班的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落实的具体举措、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行动、见诸成效,为实现巴彦淖尔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