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党派团体
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日期:2023-05-05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5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主委萨仁格日乐出席会议并作了发言,副主委戴慧芳、鄂爱军参加会议。

萨仁格日乐指出,在纪念“五一口号”75周年之际,赓续历史使命,努力践行初心是民进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的重要历史意义,弘扬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思想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

下一步,民进巴彦淖尔市总支将带领全体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参政党职责,不断开创民进事业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贡献。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