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协要闻>政协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忠主持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
日期:2023-05-19  来源: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志忠主持召开了乌拉特中旗花岗岩石材园区规范化经营重点提案督办会。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全体成员,市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应急管理局、林草局、乌拉特中旗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以及提案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提案相关人员就提案涉及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发言,乌拉特中旗和市直有关部门就提案涉及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回复和解释,张志忠副主席指出了提案办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就下步办理措施、办理时限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志忠副主席强调,招商引资是我市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最重要的是优化营商环境,我们要切实做好对企服务工作。乌拉特中旗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沟通协调,按照会议商定的思路推动有关问题尽快解决,并及时反馈推进情况。市政协将及时跟进提案办理相关工作,确保提案办理取得实质性进展,以提案办理实效助推招商引资工作。

 


主办:巴彦淖尔市政协     蒙ICP备14002301号